如初

天好冷,好想牵你的手,揣进兜兜
  1.  70

     

    斗罗人物壁纸】立绘及语录

    小舞——"我叫小舞,跳舞的

    唐三——“如果有人要伤害你,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

    宁荣荣——“七宝转出有琉璃

    奥斯卡——“老子有根大香肠”

    朱竹清——“我不想过别人安排的人生,我要挣脱束缚,所以必须变强

    戴沐白——“如果有人找你们麻烦,报我邪眸白虎的名字”

    马红俊——“草鸡里,也有金凤凰

    比比东——“狮子搏兔,亦需全力,轻敌大意,乃兵家大忌”


    图源手游

    抱图留言🙃

     

    斗罗大陆小舞唐三宁荣荣奥斯卡朱竹清戴沐白马红俊比比东斗罗大陆同人

    评论(6)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