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

天好冷,好想牵你的手,揣进兜兜
  1.  94

     

    🌱【彼岸花现,献祭之殇】🐰

    这一集,

    就像重现了那天,

    心真的真的好痛

    海妄斗罗你做什么都可以,但是,

    他的女孩绝不可以碰!那一幕,是他的逆鳞绝不可以碰!

    是,你凭借天赋领域,制造的幻境,没有错,这是你本身的武魂特性,实话说,怪不了你。

    但,你不该真的不该,不该用那一幕来刺激他!不该伤了她

    我能看出,你内心很高傲,你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通过领域制造的幻境,让他感受到了极致的痛苦。没错,你的目的达到了。

    但……为什么要碰那个地方他和她费尽心思想遮起来的伤为什么要掀开,都掀开了为什么还要撒盐不觉得很过分吗

    有句话说:别人撒盐伤不了你  除非  你身上有溃烂的伤口。

    这个伤,愈合不了,所以他努力弥补,他真的在努力了

    触痛了他,让他破防了失控了彻底地失去了理智

    他是一个多么温柔的人,对七圣柱封号斗罗都是尊重的,如今,你让他无法保持理智,唯独对你重拳出击

    我想问,挖掘敌人内心最痛苦的经历,加以打击,戳中敌人的痛处,只为了击败敌人吗?别人遮起来的伤,你掀起来,再撒盐,只为了打击敌人让敌人痛苦吗?当你看到别人那些痛苦的回忆,你做何感想嘲讽无能说风凉话戏虐逗趣?我能说这很荒唐吗。

    你说的话,句句戳中他的心,他费尽力气杀死幻境中的敌人,只是因为他们伤害了她,不为别的,他不是无能不是

    当初,她献祭让他痛恨自己成为心魔,这是他们内心最不愿回忆的往事,却又被你血淋淋的刨开

    疯狂的向你发动攻击,是那种不顾一切的宣泄,是那种不死不休的攻击,让你节节败退,他是真的想杀死你啊!

    他一切的拼命都只为她一人

    她是他放在心尖上的宝贝啊


    🌱:三儿,这一次,你抱住了你的女孩

    你说过,会用生命守护她的

    我知道,伤及挚爱,就算再温柔的人也会入魔

    我知道,夜晚那每一个失去她的梦,都很疼

    没有人能再伤害她,哪怕是幻境

    我知道,你从未忘记过

    那一天,那一刻,那一份,锥心之痛

    你的父母朋友,你最珍惜的人们却被他们踩在脚底

    你心爱的人,被他们夺走过两次

    武魂殿,他们真的罪无可恕

    你不会停下,直到把他们,全部毁灭

    即便成魔成狂,也没人能再伤害她。


    【知一心,许一诺,守一生……】

     

    斗罗大陆小舞唐三三舞小舞献祭斗罗大陆1斗罗大陆同人

    评论(4)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