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

天好冷,好想牵你的手,揣进兜兜
  1.  599

     

    我一直在思考,

    一个角色想要持久吸引粉丝

    必然有一些不可替代的高尚品质

    而小舞的存在就是粉丝黏着性的根本原因:

    深处黑暗光明坦荡历经苦难向上向善满身伤痕治愈温暖

    当作者为一切人的贪念、邪恶、杀戮寻找理由时,

    这个潇洒、磊落的女孩子犹如最炙热的一道光

    点亮了整个黑暗刺破了巧言令色的虚伪,同时温暖我们

    世界吻我以痛苦我却报之以歌

    小舞在我心中就是最温柔强大的光束

    而我只是逐光而来

    在追光的日子里,请每天都多偏爱她一点吧


    源微博:兔兔的向日葵_


    作者会为一切人的贪念、邪恶、杀戮寻找理由,

    但唯独不会用在小舞身上,

    因为她是唯一的赤忱坦荡,热烈纯粹

    世界以痛吻我,我仍报之以歌

    是无需找寻理由的干净澄澈,

    无论处于何种境地,

    我们的小舞永远坦荡透彻,明媚灿烂

     

    斗罗大陆斗罗大陆同人斗罗大陆1小舞唐三三舞小舞献祭国漫女神

    评论(12)
    热度(5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