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

天好冷,好想牵你的手,揣进兜兜
  1.  10

     

    楔子

    “情之一字。

    不知所起,不知所栖。

    不知所结,不知所解。

    不知所踪,不知所终。

    不知你所知,我不知所止。”

    译:

    感情这个字。

    不知道因为什么而起,不知道栖息在何处。

    不知道怎么形成的,不知道怎么解开。

    看不见它的踪迹,不知什么时候结束。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也不知道如何停止。

    ……

    “吾用不灭之身,换汝身躯不灭,灵魂不朽”

    只因,爱你

    ……

    “你,还会记得我吗……

    我,会忘了你吗“

    都说转世的人,

    会在彼岸花海中回望那个不舍的人,

    会在奈何桥上回忆那些种种不舍的过往,

    会在孟婆前喝下那碗孟婆汤

    ……

    过去,是不是就跟你没关系了?

    ……

    初见时回眸一笑,初见时惊鸿一瞥。

    “是…你吗”

    ……

    在这个新的大陆上,

    你们,会遇见吗。

    你们,会错过吗。

    你们,会相识吗。

    你们,会相知吗。

    你们,会相爱吗。

    你们,会相守吗。


    (补个楔子)

    想看原书,可以移步“话本小说”

    在那里,我更新的话,你们可以准时看到,

    这里搬运比较麻烦,有些删减,

    原书里比较简洁明了,人物对话清晰,

    移步~移步~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谢谢~

    ●‿●


     

    斗罗大陆小舞唐三三舞斗罗大陆1斗罗大陆同人

    评论(6)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