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

天好冷,好想牵你的手,揣进兜兜
  1.  65

     

    献祭篇|小舞🐰️

    我不知道,

    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样,

    间断的沉浸在134集所带来的震撼里。

    虽然不像当初第一次看的时候,

    泪流满面,

    但仍然会流泪,

    虽然自己没有过这样的感情,

    没有过以生死相许双向奔赴

    却凭着自己的本能去和这对虚拟人物达成共鸣

    虽然已经看过他们订婚的那一集,

    可是再唯美都好像抵不过134集里她含泪向他奔赴的样子,

    她是去送死啊,

    可是,

    她是感激的,

    圆满的,

    因为至少她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让他活下来。

    订婚那集,

    三哥问:“小舞,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笑了啊,

    苦尽甘来的笑

    献祭那集,

    二明问小舞,

    小舞姐,真的值得吗

    值得

    笑了啊,

    却是在明知付出生命的那一刻满足的笑了,

    然后奋不顾身向他奔赴

    其实小舞奢求的没有那么多,

    从她不想三哥帮她复活开始,

    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子的爱情观是宏大的,

    她只希望他活下去,

    就算以后的人生没有她,

    只要他活着,

    哪怕与别人共度一生,

    也没关系。

    我知道现实里这样纯粹的感情观像个傻瓜

    毕竟不是每个付出都有等值的回报

    但是更多时候是因为我们已经预先预判了自己无法得到等价对待

    畏手畏脚

    既然鼓不出勇气做到奋不顾身

    也不可能指望得到期待的全心全意

    她是个有灵魂的女性人物,

    真的,

    特别好


    源于微博:晗仙女的sweetie

     

    斗罗大陆小舞唐三三舞斗罗大陆同人斗罗大陆1小舞献祭国漫女神

    评论(3)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